【聯合報╱記者陳若齡/台北報導】

 

Astrale白K金鑽石戒指,63.6萬元。 圖/BVLGARI提供
鑽石璀璨的光芒總是惹人愛,BVLGARI及De Beers近期新品便鑽光熠熠,雖然沒有大克拉,但透過優雅線條,勾勒出迷人風華。

BVLGARI在2004年推出的Astrale系列,以同心圓與密鑲鑽石等元素著稱,靈感來自銀河,新款式延續當代設計之外,將不同尺寸鑽石鑲嵌於弧度優雅的18K白金上,展現如繁星閃耀的奢華感,新系列包括項鍊、戒指和耳環。

De Beers全新的「Clea」鑽石18K白金系列,以圓形車工鑽石或梨形車工鑽石,凸顯女性的脫俗優雅。

 

鑽石18K白金耳環,各鑲嵌1顆圓形明亮型車工鑽石,總重約0.10克拉,29,000元。 圖/De Beers提供
「Clea」鑽石18K白金系列將57切割面的圓鑽及梨形鑽,以18K金包鑲方式詮釋,刻意精細化的金屬線條,價位更為可親,最低16,000元就能踏入高級珠寶殿堂,系列包括項鍊、手鍊和耳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