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paper╱記者宋佳玲】

 

搶百年結婚潮商機,婚戒市場人氣、買氣十分熱絡,點睛品3月底前在新光A11旗艦店舉辦「百年婚嫁大賞」,旗下系列超過上百款婚戒一次完整推出;Hearts On Fire也計畫擴大投資,預計在今年開設2家全新專門店。

 

總重3.6克拉的Knot Classic鑽戒。 圖/Hearts On Fire提供
趕搭幸福列車,許多新人搶在民國100年完成終身大事,今年婚嫁珠寶吹向華麗風,點睛品推出新款炫目系列,以側邊為設計重點,藝術鏤空鑲嵌的璀璨小鑽,展現出鑽石新角度,更襯托主鑽的閃耀。另有華麗的花形戒台設計,主鑽加上花瓣小鑽的設計,宛若盛開的花朵造型,視覺效果放大,散發令人心動的耀眼光芒。

Hearts On Fire推出全新系列「The Knot」,鎖定高價及婚戒市場。由義大利珠寶設計師Ms. Paola Valentini跨刀打造的「The Knot 」系列,靈感源自於古希臘神話「Knot of Hercules」,象徵情人堅定不移的情感,同時以義大利中古世紀建築中常見的「結柱」結構,運用至鑽戒設計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