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套由著名珠寶設計師Nick Fitch和餐具制造商Arthur Price共同設計的餐具可以說是完美奢華的化身。整套餐具價值5,000英鎊,設計師巧妙地運用了華麗的鑽石元素,點綴著這一勺、一叉、一筷以及一個餐具架。

 


 


整套餐具價值5,000英鎊

 

  在優雅的環境和精致的餐具面前,吃能成為了一種藝術,好的環境能讓身心愉快,而獨特的餐具則能為用餐添上一抹絢麗的色彩。
 


銀制餐具Foo Fitch采用“金伯利進程認證”鑽石

 

 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們對藝術生活品質的追求,餐具也成為身份與地位的象徵,奢華的餐具以“身份與財富之象徵”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,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,時尚之餘不失高雅。甚至還傳遞著古代和現代的藝術氣息。

 



Nick Fitch 設計這套餐具傳遞出古代和現代的藝術氣息

 

  


  銀制餐具Foo Fitch采用“金伯利進程認證”鑽石,在餐具的手柄位置鋪滿密鑲的鑽石,又在餐具架上鑲入一整顆鑽石,這種設計可追溯到17世紀,這種鑲嵌手法只在上流人士和特定的階層中流行,設計師的巧妙手法使得整套餐具優雅而高貴。

 


  這已經不是Fitch第一次涉足餐具設計了,在去年他就制造了738件湯勺,然后制作成一個名為"Orb"的檯燈,而這個檯燈的華麗之處在于鑲嵌了150顆鑽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