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企劃執行/編輯部;協力廠商/江美珠寶.富貴珠寶.玉如意.悅翔珠寶.日盛珠寶‧良和時尚珠寶】

喜氣珊瑚─推薦人:江美珠寶 葉太太

紅珊瑚在大陸消費者的喜愛之下,聲勢、身價都水漲船高。她亮眼的紅,搭配上優雅的設計,既搶眼又不失氣質。

葉太太說,現在珊瑚珠寶也應用了許多時尚的設計,雖然不是使用很大的原材料,不過以垂墜、繁複的樣式所設計出的耳環,既年輕又熱鬧。不論是與朋友的Party,或是過年與長輩的聚會,都很適合配戴。

 

(圖片提供/富貴珠寶)

時尚翡翠─推薦人:富貴珠寶 李小姐.良和時尚珠寶 李經理

「翡翠時尚」在中國風當紅的這幾年,已成為年輕人購買珠寶的首選之一。

李小姐說,過年大多喜歡穿得紅咚咚的,喜氣又應景。而綠色的翡翠與紅色搭配起來最為搶眼,由於翡翠的光采較為內斂不銳利,張小姐建議穿著單色系套裝或成色簡單的禮服,更能顯出翡翠的優雅與特色。

良和時尚珠寶則以小巧的翡翠,搭配彩色寶石與流線形的K金,讓翡翠珠寶有更多的變化。

 

(圖片提供/良和時尚珠寶)

繽紛彩寶&閃亮鑽石─推薦人:日盛珠寶 童小姐.玉如意 葉小姐

碧璽音似「辟邪」,有趨吉避凶的涵義,特別適合過年的氣氛。近年流行的紅碧璽,顏色喜氣且價格比紅寶石便宜許多,結晶又大又乾淨,是設計師們的新寵。

想要選購精緻又閃亮的珠寶,當然還是非鑽石莫屬。碎鑽鋪鑲的作品,立體的線條,反射來自四面八方的光線,舉手投足間自然閃亮,成為焦點。

 

(圖片提供/玉如意翡翠)

 

(圖片提供/日盛珠寶)